• (iOS) Dream Hotel: Hotel Manager Simulation games 編碼許多耐力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Dream Hotel: Hotel Manager Simulation games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Dream Hotel: Hotel Manager Simulation games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編碼許多耐力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Dream Hotel: Hotel Manager Simulation games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你不工作

    壓力很大的遊戲...時間不多,客戶很多...我無法處理它..所以我給它 3 星....

    不錯的遊戲,但是當它可能迫使玩家觀看廣告只是為了通過當前級別時,這很荒謬。

   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,但很好

    這是一款不錯的遊戲,但由於某種原因確實壓力很大

    最好的遊戲下載它,除非你錯過了很多樂趣這對想要擁有酒店的人有好處 現在下載它!!!!!!!!!

    不錯的遊戲,但玩的水平需要看到更多的廣告。玩得開心的整體完美遊戲

    快樂的

    80級就完成了,其他關卡沒有加載……為什麼

    Car Driving School : Car Games Sarguzasht git

    搬運工無法升級以更快

    有趣但非常重複,經過幾個級別後,您必須花錢才能前進。

    遊戲離線 yg seru....sayang karakter gak bisa diubah

    相當不錯的遊戲,直到您到達不會加載的第三家酒店

    我不喜歡 沒關係

    希望信仰愛,和平與快樂。

    Dream Hotel: Hotel Manager Simulation games Eventyr kac

    我唯一的抱怨是我希望你可以在玩的時候添加超過 4 個任務。自從最初的晚餐衝刺以來,我一直在玩時間管理遊戲,這絕對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。幹得好!謝謝!

    Dream Hotel: Hotel Manager Simulation games Eventyr kac

    Funney,可能是在大城市裡的樣子,但它只是快速而且有點壓力。

   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,但我無法進入另一個級別。此外,讓接待員點頭承認客人是很煩人的。一旦我點擊客人,它應該清除任務,但我發現自己雙擊或出現故障。我可以說他們放慢了酒店員工的行走速度。他們現在去任何地方都需要更長的時間。我認為創作者正試圖讓我們支付更多費用以使他們走得更快。我只會刪除。

    有趣的遊戲和可愛的圖形。

    畫面漂亮,玩起來很容易。

    所以。好的

    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,但是即使所有東西都升級了,也幾乎不可能通過某些級別,尤其是在別墅植物區

    到目前為止很喜歡它,但會看到它的進展!

    遊戲開始很容易,然後變得更難。當您進入遊戲時,您將無法通過關卡。這很煩人。

    嘗試玩這個遊戲太好了,現在我喜歡它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